忙~

最近只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我的生活,
那就是~忙!
脱离了读书的日子,
开始进入了工作的阶段,
我选择了2nd level support来开始我的第一步,
虽然我还真的看不到它的未来有多广,
或者是它的未来不太明亮。

但,
至少我今天觉得我很高兴,
我很满意我现在的工作,
不管是公司、同事、工作。。。。。
都让我有很好的感觉。


至少我不会天天不想去上班~
至少我不会上班时就等着下班~
至少我还没打算要离开,就算我因该可以得到更好的offer~
至少我还愿意留在公司加班,就算没加我工钱~

就算很忙,但我很ok!
不知到我的朋友们呢?
你们满意现在吗?

2 comments:

shyyi said...

hey..were're u working now? :D glad that u r doing fine :D shyyi here.

shermainkang said...

Hi, pretty gal..I work at Cyberjaya now! My company is EDS opposite HSBC but I work in Shell building because we support to Shell....U??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