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Fullhouse cafe

想去Fullhouse cafe很久了,可是最近都很忙,没空出去。结束了final year project后,终于得空咯~Hubby本来昨天就要带我去了,可是一直在damansara那一带兜兜转转,还是找不到。:( 我好失望哦!因为前天开心了一整晚,却到不了fullhouse。。。。。。可是,hubby知道我很失望所以决定今天再带我去。

出门前,我们研究了好一阵子的map,结果去到那边时,还是找不到,转呀转最后终于可我们找到啦!yeah~好高兴哦!究竟,fullhouse 是个怎样的餐厅,可以那么的吸引我呢? 看下去吧~嘻嘻

还没进Fullhouse之前,我遇见Mini

Hubby在研究这本漫画,也是Manu

结果,我点了这set 2

Hubby点了set 3

Hubby一边等食物,一边看漫画。。。哈哈!

Soup~Soup~

我的Dolly fish,下面有我最爱的薯泥 :)


Hubby 的Chicken chop~yummy~yummy

我们的甜点~Chocolate cake

Yummy~Yummy~食物蛮不错!

吃完了,无聊的在拍照(美吗?)
跟hubby合照!

~我~

餐厅里边的摆设,好美哦!我也要这样的睡房!



吃饱后,我们在到楼下继续,因为本小姐还不舍得走。 :P

老电视。。。

点了一壶的Jasmine Lemon Grass Tea

享受悠闲的下午茶(幻想是公主在喝下午茶 :P)

很美的花

~我们~

临走前不忘和我的dream car合照

在fullhouse的外面遇见了唐老鸭

在这享受了整个下午的,悠闲、浪漫下午茶。。。。。。超开心的。。。。。hehe。。。。。

2 comments:

Little Princess said...

hi, pretty ... hehe .. good day .... good luck for ur final

shermainkang said...

hi, sorry ya just read ur msg. good luck for ur final also....keep in touch ya! wan leave liao ...miss ni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