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今天要为大家介绍,最近才发现的薄荷+巧克力口味蛋糕,自从我吃了一口后我就对它念念不忘了。。。。。真的是太好吃的,咬在口里,一阵阵的薄荷+巧克力味。。。。。。我根本不是在吃蛋糕嘛!简直就像在吃着薄荷巧克力,太棒了!!!我爱死它了啦!!!

这蛋糕的cream就是薄荷口味的,所以呀,你别以为看到这厚厚一层的cream你以为很腻哦!当时我也是被它骗了。平时我吃蛋糕,我是不会吃cream的,因为会很腻。当时在ah 威的盛情邀请下,真的很难拒绝,所以就硬着头皮试了一小口的cream。。。。。咦,真的不一样叻,是一份很清新的薄荷在口中荡漾着,很棒哦!后来再咬了一小口这蛋糕,wow!好好吃哦!一点都不像在吃蛋糕,反而我觉得在吃薄荷巧克力多点!哈哈哈!

结果,回到家后我开始思念着那薄荷巧克力蛋糕了, 哈哈!第2天,还是忍不住的叫 ah 威,特地弄了一个给我带会来KL。哈哈哈!

真的临时弄给我的哦,因为太临时,结果用pandan的蛋糕来代替(原本因该是butter的蛋糕的!不过一样好吃!嘻嘻!)

Ah威,在打cream (Ah威,你要减肥呀!:P)

在细心的为我这小姐,铺上yummy~yummy的薄荷cream(认真的男人最。。。。。哈哈!)

当~当~好咯!Ah 威 还特地帮我这小姐用很多不同造型的巧克力做装饰。。。嘻嘻!美吗?

这是里边,一层蛋糕,一层薄荷cream,再加一层浓浓的巧克力。wow!一个字“棒!”

想吃吗?还有半个蛋糕!先到先的。。。。。。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