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听不见你的笑声

刚刚接到妈妈打来的电话,妈妈为我带来了你的坏消息,我的心情也像妈妈一样~跌到了谷底。我很不愿接受这事实,但,这就是事实。
想一想,我很久都没碰见了你了。以前虽然也不常碰面,但, 每次什么大日子我们总会碰在一起。你,总是我们的精神支柱,因为在这冷冰冰的场面,你总是带头嘻嘻哈哈的,一边喝着酒,一边装醉的开着玩笑。有你,我们从不寂寞。
听着妈妈告诉我你离开的消息,我的脑海里可浮现你那张笑脸,因为你就是那么的爱开玩笑。。。。。。我还记的,何曾几时你笑着跟我说:“嘉仪呀,下次要找老公,你记得要找个有钱的,样子不怎样无所谓,但,但记住,一定要够笨,这样你就可以骗他身家啦!哈哈~” 当时,我们都笑翻了。。。。。可是,现在我却独自在这而苦笑。。。。。。我们不常见面,但你却让我感觉我们好熟悉。
人往往在失去时才后悔为何当时不懂的珍惜,现在想想我们也因该有2、3年没见了吧!为什么?为什么你就住在离我家不远,而我们却不常见面呢?你的离开,不止对你的家人带来很大打击,就连我也是多么的舍不得。。。。。。
安息吧!我舍不得的AH KIM 哥哥。你的笑脸会一直留在我的记忆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