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的伤感


酒后的我,全身都是红红的!

今天william约我一起去喝一杯,感觉上今天的我还蛮带着伤感的,聊着聊着我们聊到了感情世界的无奈。。。。之后我还聊起了我刚刚过世的表姐夫和外公。。。。。。不懂是不是酒精起作用,我真的感觉到那种痛。。。。。眼泪一直在眼里打滚着,还记得外公过世时,我还表现的蛮潇洒的,没在丧礼上流下眼泪,得知到表姐夫过世的消息,虽然不开行可是也是闷在心里头,也没留下眼泪。。。。可是今晚,我真的感觉到那份痛。是一份窝在心里,一直都不去感觉的痛!

短短的不到3个月,我已经失去了2位亲人。回头想一想,这些年来我们都为了各自的生活,却把身边的亲人给遗忘了,当他们永远离我远去时,才开始后悔为何当初根本没好好的珍惜呢?然而现在人已不在了,才来回想起与他一起的片段,才来后悔为何当初不多点与他聊聊天。。。。。。

说道感情,其实我还是在意这我和他的那段,也许是第一次受到欺骗,也是第一次对男生付出了真感情却受到伤害吧。。。。。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伤痛,就算现在有个真的爱我的人在身边了。自从我受了那次的伤之,我就用了我表姐夫的那句话:“一定要找个爱你、养的起你,并且够笨的男人!”我不是那么的爱他无所谓,但一定要他是多么的爱我、疼我、能给我幸福。或许我是怕,是怕我再次的受到伤害,所以我选择了逃。。。。。。也许我的外表是多么的坚强,但,其实我也只不过是的女人,我也有我懦弱的时候呀!

酒,真的可以让有意醉的人醉。酒,真的可以把心中真实的自己带出。酒,真的可以让伤感的人更伤感。酒,可以让我把闷心中的一切说出来。

酒醒之后,我会把我心中的伤关上,再用我的笑来代替我的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