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记得我当晚的诺言

我不是个记仇的人,
至少至今令我怀恨在心的事情并不多!
今晚,你掀起了多年前令我至今都无法忘记的恨,
虽然事隔多年,但,我还是无法忘记当天的点点滴滴。

我还记得,当天他们是如何的颠倒是非。
我还记得,当时的他们是用什么语气来说话。
我还记得,当天他们是用什么样的眼神来斜视我们。
我还记得,当天他们如何把他们捧上天,
而如何把我们往地下踩。
我还记得,当时他们是怎么样的把我们摆上台。
我还记得,当时她说的“要不是你们我们怎会那么成功!”

我也记得,当天我们是多么的团结。
我也记得,当天的我们是多么的坚定。
我也记得,当天的我们是多么的容忍。
我也记得,当初的我们是怎样熬夜的把它完成。
我还记得,当天的我们有多么的恨!

我当然也记得,当晚我们说过的话!



当晚,我们说:“从今以后,你们的一切我都不会再管。以后关于你们的一切都与我无关!

或许,其他人已忘记了当天。
但,我并没忘记,
而我相信,也会有人和我一样,
一样的不能原谅当天的他们

所以,我不会打破我当晚对自己的诺言,
任何有关于它的我都不会出席。



一切只因为我不能原谅当天
他们对我们的羞辱

2 comments:

Jungle said...

what happen ? seems like serious ? haha..

shermainkang said...

hahha....Its not related to u guys here.....there is something happen to my hometown friends few year ago....: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