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条的秘诀

很多朋友都问我怎么那么瘦的,有什么秘诀可以传授给她们。在今天之前,我都会说“不懂叻,天生的,你还是别羡慕了吧!” 哈哈~
今天,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都能维持那么苗条的身材了!当然,也有部分是遗传的,因为我的一家人都是瘦的。但,今天我发现了我一直都不留意到的原因。。。。。那就是~ ~~就是~ ~~哈哈!少吃

屌~
吃的少,这人人都懂!但我少到什么地步呢?嘻嘻~一天只吃一个Mc D set,你可以做到吗?那让我告诉你我是怎样办到的吧!一向来我早上睡醒后我都不太爱吃东西,如果真的起的早,那我会吃个面包等的。。。。。如果我起的较晚些,就说今天吧!我起床时已是中午12点了(嘻嘻!有点太好命)起床后,玩玩电脑、洗刷一番后大约1点钟,可是虽然已起床1小时,可是我还是处于不太清醒的状态。午餐总是要吃的嘛!所以就被Hubby抓去Mc D,我点了一set的Mc Chicken,然后就和hubby坐在Mc D 吃,但~但~我只吃了薯条和喝了可乐哦!!!(因为早上我没胃口吃嘛!)所以我把汉堡打包回家。嘻嘻!很顺其自然的那汉堡将会是我的晚餐了!因为下午1点多吃了之后,回家看看戏或上上网,总之只要有东西给我做就不会想到“饿”了。所以直到旁晚我才会开始感觉到“饿”,然后也就很自然而然的吃刚才打包的汉堡咯!!!而这汉堡也将是我的晚餐了咯!哈哈!

怎样?够“屌”吗?所以如果你也可以和我一样,那2个星期后,包你一定瘦 !哈哈!

2 comments:

Jungle said...

我“绝对”不可以。。。
不然明天我一定会瘦死给你看。。。哈哈。。。。

shermainkang said...

hahaah......所以咯!: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