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直觉

以前,人家说女人的直觉是很准的!
可是,我一直都没发觉。
近年来,我真的觉得女人的直觉是很准的!
因为,近2年来很多事情都是直觉告诉我那时真的!
而,那事情确确实实的是真的!

今天,我的直觉告诉了我你们的之间的介入了谁,
经过一番的侦查后,真相再次告诉了我,
我的直觉是对的!


感情,永远很难分得清楚是谁对谁错。
但,被抛弃的那个永远是被人同情的。
虽然,我很难接受你们之间的他会是---->他,
但,我好像也无权干涉他人的感情。

我无奈,为何会有这事情发生。
我感叹,感情是件多么弄人的事。
我希望,你们三人都找到自己到幸福!


P/S:爱情,它仍然是美丽的!如果,你找到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