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 ~秘密~


~秘密~ 这本书是从报章上的知的,忘了具体的介绍内容,只记得这是一本非常畅销的书,还有就是那句“了解这个秘密, 就没有做不到的事; 无论你是谁,你想要什么,这个秘密都能给你!



看了报章的介绍,心就好奇起来:“到底是什么秘密呀?真的那么吊吗?真的要什么能有什么?”于是,我决定要去买这本书。 (数一数,我已经好久没读书了,是该upgrade下自己了。呵呵!)

上星期四,去1U 买我的iphone,刷了近8k 的卡=.=''', 心里也受了点刺激。。。。8k!!! 还真第一次花那么大笔钱。。。。。。刚好又见到MPH,于是便走了进去找一找 ~秘密~这本书。

还真被我找到,看一看价钱,“哇!RM35.80 ler,真贵。”(对于我10年不买一次书的当然觉得贵啦!:P)想一想,反正今天用了这么大笔钱,在花点钱买了它,那就周末呆在家看书就好,不要再出去逛街花钱。。。。。于是我把这 ~秘密~ 带回家。。。。

玩了,两天的iphone,今天是星期天,我翻开了这本~秘密~开始阅读。。。。才看了十来页,我已觉得我买对了它!它所讲的秘密就是 [吸引力法则]。。。。。[吸引力法则] 就是宇宙里的秘密。。。。。。。

[吸引力法则] 是什么呢?很长叻,不如你买来看,或我看完了再借给你。。。嘻嘻!

但,~秘密~ 是绝对值的买的一本书, 所以我推荐给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